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三大神功绝技



Wen-Ning He
一位平时并不经常联系的出家男众法师突然问我:“现在忙吗?如果有空的话我有件事情一直都想和你核实一下,就是你在杭州教书期间有没有宣扬过密宗里面的那些男女双修法门?包括在讲座里面赞叹过的都算上”。
我说:“你尽管在同学校友群里打听一下,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从练气功和学站桩走进的佛教,后来又从大乘的禅宗和净土里面走入很多人都不屑一顾的所谓小乘。你这家伙又是从哪里听说我在杭州宣扬密宗男女双修法门?”
没有想到这位出家法师立即说:“你的老学姐◎◎法师去年阳历八月份就在好几个群里说你在杭州教书期间一直在搞密宗男女双修法门,并且还蛊惑了丽丽、萍萍、莎莎三个女人都和自己的老公离了婚,一下子就拆散了三个家庭。”
听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三位有夫之妇在去年阳历八月份就为了我的爱情不约而同地和自己的丈夫离过婚和拿到证,我瞬间精神焕发和兴奋不已地说:“真是非常感动啊,没想到老学姐◎◎法师在五十多岁的年龄还是一直关注着我的婚姻生活,真不愧是跟随祈竹仁波切修学过西藏密法的好学生。其实她早在2014年就已经向杭州佛学院的副院长慧仁法师举报过我和泰国的一位陆军女上尉结婚生下一个儿子,慧仁法师还专门让当时还是杭州佛学院僧值师的正道法师过来询问我有没有这回事情。没想到五年之后,老学姐又知道了还有三位中国的有夫之妇为了爱情宁愿离婚也要嫁给我,这么美的事情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法师笑着说:“你们两人之间是不是发生过什么矛盾或仇恨,否则我想不通她在几个群里公开宣扬这件事情对自己能有什么好处。”
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在泰国佛教大学读研期间发生过的两件事情在她心里一直都是耿耿于怀和寝食不安,因为她知道只要一起读过书的十几个中国同学里面有一个人给故意地或不小心地泄露出来,她的出家公共形像和佛教信徒资源基本上就彻底结束了。
至于她和我之间的唯一的一次矛盾冲突,还是在她读完书离开泰国四年之后,我在朱拉隆功佛教大学继续读研时候偶然发现的一件事情引起的冲突。因为她在读研期间曾经拿出一篇据说是“自己写的”佛学硕士毕业论文让我帮助翻译成英文,我知道她的英文程度也就是见面打个招呼“yes or no”的水平,但是我当时还没有怀疑过她用自己的母语中文写作的能力,于是就帮她译成了英文。她毕业之后我还陪着她到泰国外交部办理学历学位认证,然后再把她送到素汪那布机场回国。
可是四年之后,我在朱拉隆功佛教大学读研时认识了正在就读佛学博士的雷晓丽,她是方立天教授的学生,2009年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毕业,她就发表过一篇名为《当代南传佛教内观禅修四大体系之对比性研究》的文章。我阅读这篇文章之后,发现除了作者名字和文章名字有些不同之外,雷晓丽的这篇文章的摘要、结构、内容和注释,都和◎◎法师的佛学硕士毕业论文《当代南传佛教内观禅修四大体系之比较》是完全相同。我当时甚至还以为雷晓丽的这篇文章是抄袭她的毕业论文,就用手机短信告诉她这件事情,她也从澳洲打电话给我解释了一番。结束通话之后我又仔细查看了文章日期,基本上认为◎◎法师的硕士毕业论文是整篇抄袭雷晓丽的文章。于是我通过手机短信告诉她之后,她从下午到晚上又连续打来几个电话解释,可是我已经不想再听她辩解了。因为感觉她竟然拿了一篇别人的文章告诉我是自己写的,并且还让我帮助她翻译,这明显就是在利用我的善良和信任,因此我就不想和她再有太多地交往了。
但是我至今也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当时正在同校读博的雷晓丽,因为我想反正大家读的也不是什么世界上的优秀大学,在一些不入流的学校里面本科生和研究生抄袭论文早就已经是常态,她读研的时候已经是四十多岁的奔五年龄了,多年来的性格也都是咋咋呼呼和投机取巧,在英语国家生活多年也不能使用英文对话,来到泰国读研也只能选择学校里面为了赚钱需要特别面向华人开设的中文班,目的也只是为了镀层金之后更方便在华人佛教圈子里面从事社交应酬,因此根本无心读书上学也能理解。这些都是过去多年的事情了,你还是快把她们三个人的离婚证件传给我,让我看看有没有我的陆军上尉老婆长得漂亮。”
法师开心地笑着说:“你还是直接向你的老学姐要吧,我也是去年在几个群里看到的她发的消息,但是没有看到她把离婚证也一起发上来。”
我立即查找到老学姐◎◎法师的微信,写了几句话点击发送,没有想到我已经不是她的微信好友了,可能早就把我给删除或者拉黑了。
但是我内心里面还是洋溢着满腔地欢喜,因为我在去年时候就已经至少有四位老婆了:一位原配泰国籍陆军女上尉夫人,还有三位以正式离婚的方式从别人的妻变成了我的妻。
真是魅力十足呀,谁能想到一个在很多佛教界的出家僧众眼中二十多年都没有“搞到”一官半职的彻彻底底的loser,竟然能鬼使神差地连续“搞到”四位妻子。
俗话说“泰山不是沙土堆起来的,黄河不是口水流出来的”,这一身男人特有的真本事,说起来还真是杠杠的。有一位“成功学大师”曾经说过“帮助别人成功才是自己最大的成功”,现在我突然意识到我也可以帮助很多单身人士尽快结束单身状态或者过上“一夫四妻”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位“婚姻特别幸福”并且经过“她人证明”的成功男人,经过半天时间的婚姻市场调查分析和目标人群准确定位之后,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正式面向社会招收学生,并且采取“一对一”的言传身授方式“包教包会”人类社会江湖里面千百年来都是法脉单传的三大神功绝技:“迷魂摄魄吸人大法”、“蛊惑心神咒语真言”和“三密相应双运瑜伽”。
现将三大神功绝技的法脉传承、内容功效、修学时间、收费方式和练功要求简介如下:
一、法脉传承
中国西汉时期(公元138年)来自西域大月氏国的神教第一高僧安心智吉祥尊者,在长安城外明月寺内大槐树下传授给汉人黄河尊者,从此之后西域无上大法流于东土,师徒辗转教授传承至今,我是第一百零一代正宗传人和掌门。
二、内容功效
本门神功绝技共有三种,每种功法分为九层,行者依次起修,所谓三花聚顶,三教合一,三三见九,九九归真。
1.迷魂摄魄吸人大法:可在千里之外通过意念锁定、可在现场之中扬眉瞬目之间轻松迷住和摄取一人或多人之三魂七魄,并且随自己意念所至招之即来和挥之即去。
2.蛊惑心神咒语真言:三十六篇先天咒语,七十二篇秘密真言,行者娴熟持诵之时,上彻天堂宫阙,下通地府幽冥,一切天人神灵精仙鬼怪,无不恭敬肃立服从指挥和听从命令。
3.三密相应双运瑜伽:外三密相应,所谓手与脚合、肩与胯合、肘与膝合;内三密双运,所谓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所谓用意、用气、用力。
三、修学时间
西域秘传无上大法,
最重行者天赋悟性。
慧根三年顿悟超凡,
钝根九年渐修入圣。
四、收费方式
个人拜师,9999/每人/每年。
集体报名,6666/每人/每年。
五、练功要求
修炼期间:僧装、素食、独身。
功成之后:服装、饮食、人伦。

择其善者而用之

  昨天晚上,平法师写给我一段非常精彩和务实的个人观点。征得其本人同意之后,我分段转载如下: 「分辨禅宗传承历史的真真假假,其实在我看来毫无意义,因为禅法本来就是不立文字、直指人心的教法。你不能用物理世界之中的事实存在与否,来观察寓意世界里面的人事传承和师徒对话,这是风马牛不相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