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星期二

如何治疗脚癣脚气

 

村庄里面的五岁男童小浩,上午在家里玩耍时,竟然把自己爸爸买来的专门用于治疗脚气的一瓶药水,直接当作糖水喝了下去。小浩的妈妈和奶奶发现之后,一边呼喊左邻右舍过来帮助,一边拨打手机电话紧急联系抢救。可是,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挽回小浩的生命。

小浩的奶奶,在听到孙子已经去世的消息之后,当场就昏倒在院子里面的水泥地上,于是邻居们又再次拨打手机电话联系抢救。

小浩的爸爸和妈妈更是悲痛欲绝,两个人一边伤心落泪,一边连声自责不应该把这瓶脚气水放在孩子能够拿到的地方。否则,小孩子也根本不会把这瓶药水当作糖水喝下去。

中午吃饭时候,我的堂哥堂嫂、伯父伯母和几位邻居长辈们,一起过来谈起小浩的去世经过。大家连声感慨地说:“以前从来没有想到,一瓶脚气水,竟然能要去一条人命!”。

我手中和面前的六个双黄莲蓉月饼还没有吃完,伯父突然问我:“你的仙家修炼功夫里面,有没有能够治疗脚气的方法?”

我说当然有了,而且既不用内服任何中西药物,也不需浸泡涂抹任何药水汁液。只要能够按照要求去做,最快两个小时,最慢两天或者三天时间,就能迅速治好任何种类或者任何程度的脚癣和脚气。

看到大家很有兴趣愿意聆听,于是我就一边吃着月饼,一边介绍治疗方法。

1.准备一只小板凳坐着,或者准备一只躺椅躺着;同时准备八颗透明玻璃球,或者是小孩子玩的那种玻璃弹子。

2.选择一个天气晴朗和阳光明媚的上午、中午或者下午时间段,先把自己的双脚放在太阳光芒能够直接照射到的位置,然后再把玻璃球分别夹在双脚的脚趾缝之间,必须保证太阳光芒能够直接照射在脚趾之间的那些已经破损、流水或者溃疡的皮肤上面。

3.完成以上要求之后,因为只是把双脚和小腿暴露在太阳光芒照射之中,自己的上半身并没有暴露在太阳光芒的直接照射之下,因此可以安安静静地看书,或者是玩手机、听音乐、聊天说话和闭目养神等等。

4.几分钟之后,在太阳光芒照射到的双脚脚趾之间,因为脚气或者脚癣造成的皮肤破损、流出粘液和已经溃疡的部位,就会感觉到发热和发痒。但是在这个时候,千万记住不要用手去抓痒,更不能让双脚避开太阳光芒的照射。而是要坚持让太阳光芒把双脚脚趾之间已经渗出和流出的粘液,经过连续照射变成干燥状态。把双脚脚趾之间已经溃疡和破损的皮肤,经过阳光连续照射,慢慢给予修复完整。

我可以肯定地说,任何人,只要能够如法运用这种直接借助天空之中的太阳光芒照射治疗脚癣脚气的方法,一个小时就能感觉到双脚脚趾之间的渗水出液现象没有了,然后就是溃疡和破损的皮肤开始愈合了。

如果能够连续让太阳光芒照射在双脚脚趾之间长达两个小时或者三个小时,很多脚气脚癣症状当天就消失了。

如果能够让太阳光芒连续照射两天或者三天时间,同时也把自己穿过的所有鞋袜,都拿出来放在阳光下面暴晒,可以说任何程度的脚气脚癣,都能轻轻松松地迅速治愈。根本就不需要内服任何中西药物,也更不需要浸泡涂抹任何药水汁液。

因为,在华夏仙家功夫修炼理论之中,天有三宝,日、月、星。其中的任何一宝,都是可以轻松对治红尘世间里面的绝大多数的常见疾病。

因此,对于修炼仙家功夫的人们来说,区区一个小小的脚癣脚气症状,哪里还用得着内服中西药物或者浸泡涂抹药水汁液呢?

当然,话又要说回来,如果自己的生命之中没有这份仙缘,非常不幸又感染或者罹患了各种各样的脚癣脚气,那也只能购买一些药水、药膏和汁液浸泡涂抹了。

择其善者而用之

  昨天晚上,平法师写给我一段非常精彩和务实的个人观点。征得其本人同意之后,我分段转载如下: 「分辨禅宗传承历史的真真假假,其实在我看来毫无意义,因为禅法本来就是不立文字、直指人心的教法。你不能用物理世界之中的事实存在与否,来观察寓意世界里面的人事传承和师徒对话,这是风马牛不相及...